鄭青夏

我又想換cp了

  我有一篇正在待填的坑,就是那篇【綜 滑花滑的我跑去打網球了】

  

  一開始男主的cp是龍雅,但後來寫到一個重要的原創配角出場之後我就有了想換cp的念頭,沒辦法,這位配角在瘋狂的搶筆啊,最後我就想乾脆順著劇情看看最後男主的cp是誰好了,不過也因此我也給這位配角寫了一章的人物介紹

  

  但現在,我又想把cp改成加繆了,沒辦法,加繆真的超吸引我的!!!而且他擠走了龍雅成為我高中組最喜歡的角色誒,為此我為他開了兩個文,雖然都還在碼字中

  

  如果把cp換成加繆,我連後面的劇情都想好了,尤其是兩人重逢的畫面我都想好了

  

  怎麼辦,好糾結,難道我又要再為加繆把這篇文開一個姐妹篇?也就是平行世界?

  

  我現在越想越覺得我這位主角和加繆超配的,都是美人啊!!!還都是強者

  

  (我如果寫bl的話,男主都是長相精緻身形纖細的,還都是長髮,甚至是男生女相,但他們都不是弱者,而且家世超好)

  

  

  我這位男主的原型是羽生結弦,但因為是寫綜漫的同人,所以肯定會有誇張的部分,但不湯姆蘇

  

  

  如果cp是重要配角,那年齡差就是一輪了,如果是加繆,那就是差兩歲...

  

  好糾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