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青夏

奇怪的cp

  昨天早上我還在睡覺的時候,突然夢到一個奇怪的cp

  

  那就是網王的榊太郎和華村葵

  

  沒錯就是冰帝的榊監督和城成湘南的華村教練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夢到這兩人是一對,而且一夢就夢到有點刺激的——榊監督強吻華村教練

  

  

  背景是全國大賽前的青訓期間,華村教練因為什麼事而在會議室大發雷霆,而當時會議室裡只有他們兩人,榊監督就靜靜的看著華村教練發脾氣,然後在華村教練氣過頭差點弄傷自己後起身走向她,說了句“聒噪”就鉗住她的下巴吻了上去

  

  

  沒有後續,夢到這裡我就醒了,說真的我醒來後很懵,因為好像沒有這兩人的cp吧?而且兩人的作風感覺也很不搭,但仔細想想好像也不是那麼的奇怪,榊監督很有錢,他是音樂老師,網球部監督只是兼職,但當老師只是他的副業,他兼職網球部監督也只是因為興趣,他根本就是鑽石王老五,還很帥

  

  而華村教練身材很好,長的也漂亮,雖然愛把學員成為作品,但不可否認她的能力,城成湘南的部員天賦和實力是不怎麼樣,但那也是要看和誰比,而華村教練能把他們自身的長處發掘出來並且完全的發揮也證明了她的能力,重點是她能讓手下的學生自願成為她的作品更證明了她的人格魅力(起碼我覺得她比龍崎教練有能力多了)

  

  兩人組cp感覺不是很奇怪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