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青夏

綜漫 在橘子哥哥和原創人物間猶豫的作者

又開了一個新文😂😂,男主雖然是以柚子為原型的但這是bl文喔,男主受


文名是【綜  滑花滑的我跑去打網球了】


男主的原型是柚子羽生結弦,但卻是俄日混血,爸爸是俄羅斯人媽媽是日本人,爸爸長得超級帥,家族尼古拉耶夫是世界頂級世家之一,藍血品牌Z&A就是他們家族的私人時裝公司,媽媽赤司姬實是赤司征臣的妹妹,也就是說赤司征十郎是男主的表弟


男主長得也超級好看!!而我本人的xp問題所以男主留著長髮,身形因為花滑的原因纖細修長,雖然有肌肉但也都是薄薄的很流暢的一層,長相也是時間罕有的,他的花滑天賦就和柚子一樣,但沒有氣喘(捨不得,柚子每次上場都很擔心他的氣喘發作,所以兒子以他為原型就不想讓他和柚子一樣)


男主因為一件事暫時修賽幾年,後面會不會重返賽場要看後續,而他在日本後也因為受龍雅的影響選擇開始打網球,他在立海大是團寵哦,和毛利是一屆的,很受前輩後輩好友的寵愛


他的網球天賦被龍雅稱和在花滑的天賦是一樣的,是被老天追著餵飯的


我在想男主的網球是要走哪個路線,我覺得精神力系很不錯,雖然他的力量因為花滑的原因很強(不要懷疑花滑選手的力量,畢竟他們的跳躍是需要很強的力量的),但我覺得精神力系可以讓我搞出一個操作


新網王的法國隊的王子不是騎馬打球嗎?那讓男主走精神力系,然後用精神力把球場變成冰面,球鞋變成冰鞋,那他的速度絕對無敵了,這就達成了速之極的成就!


這會不會太扯?但是新網王都變成玄幻風了所以這應該還好吧?


還是讓男主走力量和精神力系的?或者全面發展?但如果走技術型招式什麼的真的很頭疼啊...


原本男主的cp是橘子哥哥龍雅,但是吧我創造出了一個角色,是男主的班主任,他才剛出場我就開始瘋狂的動搖男主的cp是誰


班主任很年輕,剛出場才24歲,是退役的花滑選手,他是在21歲時因傷退役的,當老師還是數學老師純屬他的興趣


他比起才12歲的男主更像是柚子的原型,他在成年組只要比賽就絕對站在領獎台上,他開創了屬於他的時代,而男主則是在青年組無敵手,兩人因為年齡的原因都未見過對方只聽說過彼此,後來班主任退役,就更見不到了


原本男主12歲因為成績本要被破格提前升入成年組,然而被唯一的好友在水中下興奮劑,雖然他沒喝但也心灰意冷,比賽雖然還是拿了第一但他也累了


對外說是心裡陰影其實是心累了,暫時沒有走下去的力氣,所以才會用心裡陰影這個說法來暫時離開賽場幾年,未來會不會重返他自己也不知道


而本該因為年齡而見不到面的兩人卻在立海大相遇了,班主任一開始是因為惜才所以用另類的方法來開導他,但後來卻是不知不覺的對小了他12歲的男主動心了


或許是一見鍾情,也或許是日久生情,反正他就是動心了,雖然對12歲的小男孩還是他的學生起了心思很是禽獸,但他本就不是循規蹈矩的人,所以在意識到自己的心後他就會開始溫水主青蛙


而橘子哥哥則是重生的,不過他還是和前世一樣到處流浪,只是會常常打給越前一家,他對男主也有心思,但想著兩人還小也就沒捅破,因為他知道他就算告白了男主這個一心只有花滑的人是不會答應的,畢竟還沒開竅呢



嘖!這樣說來不是班主任的機會超級大嗎??



說真的我同人文很少看男女主的cp是原創人物的,沒想到我居然有一天會在自己的孩子的cp選擇上弄出一個讓自己瘋狂心動的原創人物!!


但是班主任這個角色我真的瘋狂的心動!!!他比男主更像是柚子的原型啊!!!實力都超級強的!!!



因為是同人,所以花滑比賽很多都會是私設,還有,因為是同人,自己寫的爽的看的爽的,所以像是無法接受可能會出現的師生戀的請默默的離去,雖然也沒多少人看就是了

评论

热度(4)